美健保網改良 微軟前主管效力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美國政府今天(17日)宣布指派微軟前高層主管戴貝尼,監督改良過的健保網站HealthCare.gov,戴貝尼(Kurt DelBene)最近卸下微軟(Microsoft)辦公室應用軟體部門的主管職務,將帶頭改良健保網站。HealthCare.gov架設是為了服務美國36州廣大民眾,讓他們取得聯邦健保補助。

據中央社報導,戴貝尼明天上任,歐記健保(Obamacare)明年元月1日就開始實施,申請期限將於23日截止,預期剛改良過的健保網站流量將激增。

歐巴馬的長年幕僚齊安茲(Jeffrey Zients)負責為期5週的緊急任務,將問題百出的健保網站優化成現在這個大部分訪客都能流暢使用的版本。危機管理專家齊安茲將於明年元月擔任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雖然健保網站的客戶端介面已改良,職員依舊趕著優化後端介面的重大功能,以及解決一些惱人的小問題。

戴貝尼至少明年上半年都將負責優化健保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