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金正恩生命中的三個女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日前已被處決。張成澤與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政治理念不同,朝鮮未來的走向,備受中外媒體關注。與此同時,人們也從張成澤遭整肅的整個過程中,看到了金正恩的殘暴性格。據了解,金正恩的生命中有三個重要的女人,或許從這三人,人們可以更加了解金正恩。

高英姬

高英姬是金正恩的生母,金正日的第三任夫人,1953年出生於日本,1961年與家人一同搬到朝鮮,1970年畢業於平壤藝術大學,之後在萬壽台藝術團擔任舞蹈演員,是當時萬壽台藝術團人氣最高的首席舞蹈演員。1977年左右,高英姬開始與金正日同居,並先後為其生下兩子一女:金正哲、金正恩和金汝貞。2003年,高英姬被查出患有晚期乳腺癌,2004年赴巴黎接受治療,據信已於當年8月27日病逝,時年51歲。

李雪主

現年28歲的李雪主是金正恩的妻子,兩人育有一女。有報導稱,李雪主出生於咸鏡北道清津市水南地區,父親為空軍飛行員,母親是一名中學教師。李雪主曾就讀朝鮮最大的藝術學校、金星第二中學的專科班。

韓國時事周刊爆料稱,銀河水管弦樂團9名團員,因為拍攝情色片被處決,沒想到有團員抖出李雪主牽涉其中,意外查出情色影片主角竟是李雪主和張成澤,金正恩大為震怒,處死張成澤。

張成澤被處決之後,李雪主的去向,成為關注焦點。據了解,10月16日,李雪主與金正恩一起觀看了在平壤舉行的的俄羅斯管絃樂隊表演之後,就在公眾面前消失。外界認為她可能被金正恩冷凍,下場恐怕也很悽慘。

玄松月

玄松月是金正恩的舊戀人。2013年8月17日,玄松月及銀河水管弦樂團團員文慶鎮、鄭善榮等人被指拍攝淫穢物品而被捕,同月20日被公開槍決。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援引內部消息人士的話確認玄松月被公開槍決的事實,並報導說,這些人被各裝有30發子彈的3挺機關槍悽慘地處決。

玄松月的真正死因眾說紛紜,人民報9月16日以《中共置玄松月於死地的陰謀得逞》為題,報導說「據可靠消息,李雪主在中國留學時已經被中共情報機構盯上」,金正日死前最後一次訪華遭到中共壓力,說若要求中共支持金正恩當接班人,那麼必須接受李雪主當「第一夫人」。

報導還說,玄松月是銀河水管絃樂團的大腕兒,而李雪主結婚前只是數個領唱之一。金正恩與李雪主結婚後依然迷戀玄松月,使李雪主的「第一夫人」地位不穩,所以中共設計除掉了玄松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