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五千居民玩70噸雪 樂不思蜀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323)在洛杉磯這個氣候宜人的城市,即使到了冬天也見不到下雪。影城市居民協會和娛樂中心12月8號聯合舉辦「冬季家庭日」,他們在比曼公園裡,用70噸的雪建起一個游樂場,孩子們在這裡打雪仗、堆雪人,還有飯店提供的免費美食。

比曼公園裡有一個用近70噸雪造的小型遊樂場,這讓很少見到雪的洛杉磯孩子們興奮不已,男孩子熱衷打雪仗,女孩子喜歡安靜在一起堆雪人。

小孩子 Jack Kelman:「我住的的地方沒有雪,我覺得很高興,因為這裡有雪,我的朋友跟我一起打雪仗。」

小孩子 Austin Krischer:「我玩得很開心,因為我把雪球扔向別人,當他們被雪球打中,我笑得很開心。」

最令孩子興奮又害怕的是滑雪梯,「嗖」地滑下去。不僅吸引了孩子,有的成人也忍不住上去過了把癮。

洛杉磯居民 Tracy Cohen:「我帶了三歲半的女兒Sumansa和七歲的兒子Jona,很高興跟家人出來參加社區活動。」

跟聖誕老公公合影,孩子們笑得燦爛極了,也有孩子表示懷疑,看看這位的眼神,似乎在說這是真的聖誕老人嗎?孩子們對雪的喜愛真是難以言表,這個小女孩先興奮地給媽媽看她撿到的冰塊,然後竟然舔了冰塊。

影城區居民協會副主席 Bonnie Goodman:「我們弄了70噸雪給孩子玩。今年活動非常受歡迎,大概有五千人參加。」

打了雪仗、堆了雪人、滑了滑梯,玩纍了還有吃的,這些都是社區的飯店免費贊助的食物。

影城區居民協會主席 Alan Dymond:「是一個給予的節日,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大家想要分享,有人帶吃的東西,有人帶玩具。」

這就是影城區第三屆冬季家庭日,非常豐富多彩的內容,難怪吸引了上千個家庭參與。活動組織者表示他們要看到的,就是社區的融合,大家彼此分享快樂。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