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深圳自爆 電池燒成灰燼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據中央社轉述南方都市報報導,深圳的于先生12日在香港買了一隻iPhone 5s手機,但在開機10分鐘後突然發生爆炸,手機鋰電池燒成灰燼。

報導引述于先生描述說,手機開機一會後覺得機身有點發熱,有點燙,但沒在意。約十幾分鐘後,在準備出門時,手機麥克風位置的網孔中開始冒出灰色煙霧,隨後「碰」一聲,手機發生爆炸,那聲音「就像氣球爆了的聲音」。

于先生表示,這一爆還觸動辦公室內煙霧感測器,一時警報鈴聲大作,幾名樓下值班保安人員提著滅火器趕來,都以為起火了。

根據手機殘骸照片,iPhone 5s前後殼和螢幕雖然都已焦黑,但外型基本完整,但鋰電池已燒成灰燼。

位在上海的蘋果保固客服AppleCare已受理投訴,將于先生提供的照片轉給美國總公司安全部門分析。

報導說,蘋果公司公關部門尚未對上述事件做出回應,但今年以來,大陸已發生兩起蘋果手機爆炸事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