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消失50多天 傳金正恩不滿戴綠帽物色新夫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朝鮮當局在12日以從事顛覆國家陰謀活動對「二號人物」張成澤判處並執行了死刑。不過,對於張成澤遭罷黜及處死原因確是眾說紛紜。有消息傳出,張成澤垮台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與第一夫人李雪主有染,並拍攝色情錄影帶,讓金正恩疑戴綠帽。李雪主最近50多天都未露面,金正恩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第一夫人。

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張成澤遭罷黜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與李雪主發生不正當關係。報導稱,先前早已傳出金正恩握有李雪主在樂團時所拍攝的性愛錄影帶,但不料金正恩近期發現,錄影帶中的男主角竟是自己的姑丈。

報導指出,金正恩發現自己疑似遭戴綠帽後,下定決心清算張成澤和李雪主,且目前金正恩已經在重新物色第一夫人。但這項消息目前尚未被證實。

判決書除力指張成澤密謀政變,罪名還包括「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

韓國《中央日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有關罪名中所指的女性,就是銀河水管弦樂團一眾團員,而李雪主曾是團員之一。今年8月,至少九名團員涉拍性愛影片被處決,當中包括金正恩舊愛、年輕女歌手玄松月。

消息指,過去張成澤經常與團員「混在一起」,曾在高級酒店「迎日飯店」包房找團員來「助興」,更不時在海外買名牌BVLGARI香水送給她們,關係非比尋常。當局早前調查他們的性醜聞時,團員更供稱:「李雪主以前也和我們一起玩。」

香港《蘋果日報》稱,李雪主捲入醜聞後,9、10月一度在公眾視線消失,曾有29天沒出席公開活動,10月中短暫露面數天闢謠後,最近50多天也沒再露面。若17日紀念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周年的官方活動上她再不露面,傳聞可信性甚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