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夫人被曝演淫穢節目 朝鮮大怒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日前已被處決,有消息指,張成澤遭到整肅,原因包括與金正恩妻子李雪主有染,並被發現了張、李二人的色情錄像。不過,朝鮮當局曾下封口令,嚴禁打聽金正恩和李雪主的家庭情況,聲稱要嚴懲傳謠行為。

韓國周刊《周日時事》日前聲稱,有消息指,朝鮮早前調查銀河水管弦樂團9名團員,包括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等人拍攝色情錄像時,竊聽到有人提及李雪主以前也和她們玩在一起。當局在進一步調查時,赫然發現張成澤與李雪主拍攝的色情錄像。

消息人士指,此事激怒了金正恩,令他突然把張成澤拉下台,甚至有指金正恩正物色新的第一夫人,但相關人士表示,他們無法證實上述消息是否屬實。

事實上,朝鮮官方媒體曾就李雪主拍色情錄像一事進行闢謠。

專門報導朝鮮新聞的《Daily NK》曾引述平壤消息稱,很多高層官員均被傳召問話,一名高層官員表示,李雪主出現很大的缺陷。朝鮮當局也下了封口令,嚴禁打聽金正恩和李雪主的家庭情況,並表示嚴懲聽信流言蜚語和傳播謠言的行為。

8月29日,韓國《朝鮮日報》稱,朝鮮歌手玄松月及銀河水樂團多名團員因涉嫌拍攝、銷售、觀看性愛視頻被槍決。該報導隨後被大量轉載。

9月21日,日本《朝日新聞》援引「近期叛逃朝鮮高官」進一步稱,李雪主曾經隸屬的銀河水管絃樂團被解散,並且該藝術團9名成員因為演出淫穢節目被朝鮮人民保安部逮捕,被捕者中有人稱「李雪主過去也曾以這種方式演出」,而遭來殺身之禍。

而9月22日,朝中社則用激烈言辭抨擊韓日媒體。朝鮮的闢謠,直指韓日媒體針對銀河水管絃樂團9名演員被處決,李雪主被曝演出淫穢節目等相關報導。

就在朝鮮抨擊韓國媒體誹謗的同一天,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發表聲明,就離散家屬會面和金剛山旅遊重啟談判延期,把全部責任都推給韓國保守黨。

有分析指,金正恩必須維護第一家庭的形象,想贏得百姓的擁戴,以維持獨裁統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