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記錄片發佈 製作人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最近關於匯豐食品所生產的「是拉差」辣椒醬的新聞不斷。12月11日,一部33分鐘的名叫「Sriracha」(是拉差)的記錄片在網上首發,引發多方關注。全球好奇的粉絲們第一次看到辣醬的歷史鏡頭,包括從創意到種植農場,再到機械化的工廠等等,製片人Griffin Hammond接受了本臺專訪,分享他對此片在第一天發佈的感受。

雖然是電影發佈的第一天,製片人哈蒙德先生已有超過1千3百多名Facebook追隨者, 並收到了來自各地的好評。

製片人Griffin Hammond:「一個說,這部記錄片,不僅溫暖了味蕾,它也溫暖人的心。」

製片人Griffin Hammond:「創始人的故事很鼓舞人。」

製片人Griffin Hammond:「實在是驚人的電影,驚人的視覺效果,引人入勝的故事,記錄片真棒。」

製片過程很艱辛,最初匯豐食品公司創始人陳德(David Tran)並不同意Hammond 的計劃, 他還要飛到泰國色拉差辣椒發源地採訪,他不懂泰文,很怕被拒絕。

製片人Griffin Hammond:「抵達泰國後有挑戰,我們到了,但不知道是否能進入工廠拍攝。」

對與爾文戴爾市政府控告匯豐食品工廠, 法官下令停止辣椒醬部分生產的禁令,Hammond表示了他對匯豐食品公司狀況的同情, 同時他相信創始人陳德有能力解決問題, 因為創業的過程就有許多考驗。

製片人Griffin Hammond:「他是個聰明人,他很關注提供好的產品,我相信他會找到解決方案。」

此部電影除了在網路上播放外,也參與了超過14個電影展,Hammond先生希望更多的人看到這部記錄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