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型回收廠建成 市政官員慶賀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大型物料回收廠是彭博市長「紐約2030計劃」中的重要項目之一,目的是加強紐約市內的可持續廢品管理。現在,這家回收廠終於建成,並在週四舉行了開業典禮。

Sunset Park的大型物料回收廠,週一剛剛開始運作。這家回收廠一天可以處理1000噸物料。

日落公園大型物料回收廠歷經7年規劃和3年施工建成,當屬全美最大。週四,副市長霍洛維和其他市政官員參加了該廠的開業儀式。

紐約副市長霍洛維:「這是紐約回收系統25年來最大的一次擴充。」

修建日落公園回收廠所需的1.1億美元資金由紐約市政府和Sims金屬回收公司提供。作為該公司與紐約市衛生局長期合同的一部分,日落公園回收廠將承擔起回收紐約街頭金屬、玻璃和塑料廢品的任務。

Sims金屬回收公司北美董事長鮑勃•凱爾曼:「為了能長期進行回收,我們必須尋找一個經濟上可行的計劃,因為如果它必須依靠政府資助的話,我們都知道這不會成功。」

至於這家回收廠是否能夠自給自足,還要看紐約人們回收廢品有多主動。越多的回收品就意味著回收廠越多的收益。

紐約衛生局局長約翰•多爾蒂(John Doherty):「為了想要綠色、乾淨環境的紐約人,我們每天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日落公園回收廠能夠每月回收1.9萬噸廢品。這些廢品由衛生局收集,將通過駁船而不是卡車運至回收廠。因此,衛生局也將節省24萬英里卡車路程,從一定程度上緩解交通堵塞,能源消耗和尾氣排放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