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夫人曾拍色情錄影?涉事9女被處決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日前遭到整肅,被解除一切職務並被開除出黨,但是,事情還沒有落幕,朝鮮各大媒體、高級官員至今仍展開大規模批判運動。據報導,在肅清張成澤時給他扣上的罪名中還包括「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而這條罪名涉及今年8月被處決的銀河管絃樂團成員,據悉,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曾經是該團成員,她和其他成員們一樣墮落,拍攝過色情片。

據《朝中社》12月9日報導,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8日舉行,宣佈張成澤有反黨反革命行為,解除其一切職務並開除出黨。報導稱,張成澤犯有反黨反革命宗派活動、貪污、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以及吸毒等罪行。

韓國《中央日報》11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其中「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這條罪名,指的是今年8月被處決的銀河管絃樂團成員,張成澤經常與銀河管絃樂團成員混在一起。

報導說,該消息靈通人士表示「在受金正恩指示重新開業的高級飯店迎日飯店的包間裡,張成澤召開宴會」,「在該過程中,銀河樂團過來助興」。還有傳聞稱,張成澤經常與銀河管絃樂團的隊員們混在一起,從海外購買數百瓶「寶格麗」香水送給她們做禮物。

而張成澤與樂團有牽連一事,是在朝鮮人民保安部竊聽和暗訪銀河樂團的過程中,被踢爆出來的。韓國《朝鮮日報》報導稱,朝鮮人民保安部在調查「銀河水管絃樂團」成員拍攝性愛影片時,曾竊聽到團員提及「李雪主以前也和我們玩在一起」的對話內容。

上個月,朝鮮公開槍決了銀河管絃樂團,包括金正恩舊情人玄松月在內的9名藝人。據悉,該9名藝人曾私下談論李雪主也曾經和她們一樣生活墮落,攝過色情影片,而這些對話被朝鮮情報當局竊聽到。

此外,專門報導朝鮮新聞的《Daily NK》也引述平壤消息指,近日很多高層幹部均被傳召問話,一名高層幹部曾表示,李雪主出現很大的缺陷。朝鮮當局也下了封口令,嚴禁打聽金正恩和李雪主的家庭情況,而且表示嚴格處罰聽信流言蜚語和傳播謠言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