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火紅 颳起射箭風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飢餓遊戲》票房成績亮眼,詹妮弗•勞倫斯在飢餓遊戲裡帥氣的射箭英姿更成了大家傚法的對像,位於南加州的奧林匹克射箭營在《飢餓遊戲》上映後,射箭的人數增加了一倍多,尤其是女性。

就是這個畫面,詹妮弗•勞倫斯在飢餓遊戲射箭的英姿,影迷們愛死她了!看電影還不夠,自己當然也要體驗一下!

奧林匹克運動員 LANOLA PRITCHARD:「女性自從觀看《飢餓遊戲》電影,欣賞凱特尼斯在大屏幕上的表現,她是個年輕女孩,但有了弓箭之後變得很厲害,那讓其他女孩覺得,噢,我也要做同樣的事,當她們拿起弓箭的時候 覺得很容易,你不需要很強壯或體格很好才可以射箭。」

詹妮弗•勞倫斯說自己並不是一個手腳協調的人,為了《飢餓遊戲》她進入洛杉磯專業的格鬥訓練中心,接受翻滾、跑跳、摔跤、打鬥等訓練,拉弓與射箭等魔鬼訓練。為了射箭,她接受奧林匹克射箭運動員正規的訓練以準備電影拍攝,有個時期她每天都要射近100只箭。

美國射箭協會經理 AUDREY TYRRELL:「自從《飢餓遊戲》首部播映之後,美國射箭協會發現,初學者俱樂部參加人數增加105%,其中女性增長130%,女孩們看到這些勇猛的女性角色,彎弓射箭掌握自己的命運,她們也要做同樣的事,這極好地促進該運動發展,對那些出來學習和參與的女孩也有益處。」

《飢餓遊戲》中對女主角 詹妮弗•勞倫斯來說是一大挑戰,她所展現出的勇氣與意志力也激發了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加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