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女歌手遭快遞員劫殺 兇手執行死刑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30歲的離職快遞員張昆鵬謊稱送快遞,騙開喜歡網購的北漂女歌手付麗的家門,遭反抗後將其殺害,後被法院判處死刑。凶手日前被執行死刑。

《北京晨報》報導,2012年7月30日17時許,張昆鵬來到付麗位於北京朝陽區的暫住處,謊稱投送快遞敲開房門進入室內,用提前準備好的尖刀等作案工具威脅、用繩子捆綁雙手、扼壓頸部等暴力手段,搶得1600元,付麗因被扼壓頸部致機械性窒息死亡。

張昆鵬作案後于當晚乘坐火車離京,當火車到達河北滄州時被抓獲。

據張昆鵬供述,他因身上沒錢就預謀搶劫,想到以前一個女客戶經常網購,認為對方比較闊綽且每次送快遞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就將她選作目標。

張昆鵬被以搶劫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12月10日,張昆鵬等一批重犯被驗明正身後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據此前媒體報導,付麗是河南鄭州人,是一名美女歌手,曾經與知名詞人方文山合作發行過歌曲《雲淡風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