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10週年臺慶 聽眾齊讚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舊金山灣區最大華語電臺FM92.3希望之聲廣播電臺,今年迎來建臺10週年,上週六在聖荷西舉辦了隆重的10週年臺慶晚會,聖荷西市長等政要發來了賀詞,有200多位來賓到場。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12月7日晚上,在聖荷西飛揚藝術中心傳來陣陣笑聲和掌聲,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正在這裡舉辦建臺10週年慶祝晚會。在晚會上,希望之聲的主持人們表演了各種文藝節目,有歌唱、脫口秀、相聲等。聽眾們難得見到這些只聞其聲的主持人,紛紛拍照留念。

除了豐盛的晚餐之外,希望之聲的一些商家還贊助了這場晚會的獎品,獎品非常豐富,大獎是一個價值600多元的吉他。在節目的間隙,穿插了抽獎活動,緊湊和充實,3個小時的晚會在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總裁曾勇認為,他們走的是很獨特的路。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總裁曾勇:「第一、我們關心聽眾的需求,第二、我們試圖幫助聽眾在美國社會成長,第三、我們傳達真實的資訊。聽眾能感受到我們的真心,並獲得實在的幫助。」

曾勇還表示,希望之聲在灣區的業務只是電臺的一部分,更大的業務是對中國大陸的短波廣播。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總裁曾勇:「僅以民間之力,推動對華短波廣播,我們覺得非常驕傲。資訊是改變中國的最好東西,我們一直致力於此,並且永不放棄。」

德立昂地產公司的經紀人Kim Heng在希望之聲做廣告已有1年半了,她也來參加臺慶晚會,並贊助了獎品。

德立昂地產公司的經紀人Kim Heng:「希望之聲提供的信息豐富多彩,而且非常的真實,很吸引聽眾。」

第一屆希望之聲卡拉OK大賽在上週五(12月6日)舉行,經過2個多小時的比賽,最後評出了名次。

卡拉OK大賽評委鋼琴演奏家顧全:「這次卡拉OK大賽競爭激烈,經過兩輪海選後,有7人進入決賽,最後Hanna Liu獲得了冠軍。」

新唐人記者蔡迅、陳志宇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