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少將孿生子輪姦47名女青年細節曝光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中國作家魯直人曾在香港《動向》雜誌撰文揭露,中共自建黨以來,高層利用權力滿足淫慾致使性關係紊亂的現象成為常態。當年轟動全中國、震驚浙江的「二熊」事件中,中共少將孿生子熊紫平、熊北平分別於1979年1月14日下午被判死刑和死緩。據當局公佈,僅熊北平、熊紫平兩人就強姦、輪姦女青年47名,裸體取樂。近日,一署名為「福寧客」的博主發表博文,披露了其中一些細節。以下為整理的部分內容:

「二熊」的父親是熊應堂,曾經的浙江省第三號人物,湖北省黃安人。1955年,熊應堂被授予少將軍銜,成為802位第一批授銜的中共自稱的所謂「開國少將」之一。熊應堂從1960年起一直擔任上海警備區排名第一的副司令,1965年10月,他接到由軍委主席毛澤東簽發的調令,赴鄰省——擔任駐紮浙江的解放軍20軍軍長 。

二熊年幼時隨父親在上海長大,熊應堂本身文化程度不高,根本無暇照顧和教育這兩個寶貝兒子,家務基本由熊夫人管理。由於母親的溺愛,逐漸養成了二熊嬌生慣養、為所欲為的公子脾氣。在學校念書期間,二熊就經常打罵同學和老師,還有扒竊行為,但學校師生懾於二熊的淫威,均敢怒不敢言。

儘管二熊惡名在外,但畢業後照樣跟大多數高幹子弟一樣,進了部隊參了軍。在那個年代,參軍無疑是在政治上鍍金的必要階段。由於是熊司令的兒子,二熊在部隊期間幾乎也是無人敢於管理,兄弟倆經常酗酒鬧事、違反軍紀,有恃無恐。哥哥熊北平甚至在部隊服役期間就強行姦汙了一個女戰士。

役後,二熊分別進入杭州市重型機械廠和杭州市鍋爐廠當工人。據與熊紫平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回憶,熊紫平在廠里也是無法無天,他進廠後沒有一天是不遲到、不早退的。他上班只有四件事:吃飯、睡覺、耍流氓、搞破壞。還多次險些造成重大生產事故。同車間的工人紛紛議論「惡熊闖進瓜田瓜遭殃,闖進工廠人遭殃」。

後來確認的事實表明,從1974年5月至1978年8月的這四年間里,熊紫平、熊北平糾結馬少華,錢永明等14人,先後將140餘名女青年騙至熊家,其中66人被姦汙,20人遭猥褻,內有在校學生、青年女工、教師甚至現役女軍人。僅熊北平、熊紫平兩人就強姦、輪姦女青年47名,裸體取樂、猥褻10名。在這夥人里,除了二熊是高幹子弟外,還有一位是當時浙江省公安局副局長的一個兒子,其餘則都是社會上的流氓。

由於熊家是獨院住宅,又地處省軍區一側,外有圍牆,還有戰士站崗。一般外人很難聯想到這裏居然是這伙犯罪分子的淫窩。二熊等人經常在南山路、清波公園等地,以「談戀愛」「介紹工作」「看電視」「舉辦音樂會」等借口,勾引,劫持婦女到熊家,然後進行犯罪活動。

二熊的犯罪活動有時候還在海軍療養院和空軍療養院等處,由於是軍隊設施,愈發隱蔽。

二熊在強姦、猥褻女青年之餘,還多次欺壓、欺凌、敲詐附近群眾,對於他們一夥的罪惡行經,杭州城裡的老百姓尤其是女青年人人自危。人們紛紛說:清波橋頭兩隻「熊」,比《王老虎搶親》里的王老虎還要凶!」

1978年10月,中共三中全會召開前夕,在大量民眾的多次舉報下,浙江省領導班子不得不說查辦。

二熊後來是以強姦罪被判處死刑的。由於可以想見的原因,判決書最後只認定了強姦婦女大概五六名。當時考慮到是兄弟兩個人,而且他倆認罪態度不一樣,弟弟熊紫平態度差,判了死刑,哥哥態度較好,判了死緩。儘管哥哥熊北平被判了死緩,但其公子哥的脾氣並不得以有所改變。不久之後在勞改隊,因為與其他犯人爭吵,受不了被人家欺負,在監獄里自殺了。

二熊一案是文革後首例中共高級幹部子弟被查辦的,事件震驚全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