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魔術秀 全球魔術師飆技藝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魔術會帶給大家神奇與歡樂,今天就來看看魔術城堡(Magic Castle)來自世界各國的魔術師,在第56屆神奇魔術表演秀上的表現。

氣球居然被魔術師Adam吞下去了。

魔術師Christopher的粉紅手套不知怎麼了,粉紅手套一下抓住他的領帶,一下竄進他的西裝,
幫他搔癢,如影隨形地跟著他,弄得魔術師Christopher哭笑不得。

女演員Tippi Hedren:「在魔術表演中看到事物憑空消失又出現的感覺總是很奇妙,令人興奮! 」

Jay Johnson是一位腹語者,他的單人百老匯秀,獲得了Tony獎,今天他重現他的經典之作。

腹語者Jay Johnson:「我做聲音魔術,和我的朋友bob,他很久以前和我一起製作過一個叫做肥皂的秀,還有我的朋友Darwin,是Jazz Monkey演員。他真是一只稀有品種的「猴子」,他今晚將會演唱。我有點像交通警察,指揮大家在臺上表演。」

Jay和他的好朋友是不是默契十足呢?

Milt Larsen是Magic Castle魔術城堡的創建者,也是魔術師,魔術城堡(Magic Castle)是一間私人俱樂部,至今已有50年歷史,裡面集合了世界上頂尖的魔術師,

魔術城堡創始人Milt Larsen:「在魔術城堡裡,我們有那麼多的魔術師,那麼多奇妙的事情。魔術城堡致力於發展魔術,讓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它(魔術)。」

現場,魔術師們大展競技,讓觀眾們嘖嘖稱奇。

女演員Tippi Hedren:「他們怎麼做到的。」

記者:「想知到他們表演的祕密嗎?It’s Magic.」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