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談王菲:我比她有錢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和歌壇天後王菲離婚後,李亞鵬的緋聞一直不斷,近日他接受大陸媒體專訪談及王菲,他說,「外界都會說花老婆的錢,但其實我比她有錢多了。」

據中央社報導,中國大陸「Vista看天下」雜誌昨晚在官方微博發布「李亞鵬:離開天后的日子」文章,首次揭開與王菲離婚後,李亞鵬的內心獨白。

對於外界各種傳言,李亞鵬表示,王菲接觸他的事業不多,結婚多年,只到過公司一次,和朋友一起吃便當,體驗了一下生活。他還開玩笑說,自己去麗江辦藝術節和做文化地產,王菲一直不知他在忙什麼,還以為是開客棧。

對於外界總說他「花老婆的錢」這個敏感話題,李亞鵬顯得有些激動,他說,「外界都會說花老婆的錢,但其實我比她有錢多了。」

離婚聲明中提到「財產獨立」,他是否早就預想到會有這局面?李亞鵬表示:「財產獨立是我保持一個男人尊嚴的最後堅持。」

對於現在與王菲的關係,李亞鵬說,雖然不是戀人關係,但「還是親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