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回家忙洗衣 網友納悶二嫂咧?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王力宏(二哥)上月27日與小他10歲的哥倫比亞博士生李靚蕾完婚,7日結束大陸南寧演唱會,前晚(8日)搭機返台,這也是他婚後首度回台北的家,而他到家之後,第一件事竟是洗衣服。

王力宏前晚在微博po:「這幾天飛來飛去的,今晚終於降落在台北家中了。沒錯,第一件事情就是…洗衣服!洗完才有回家的感覺。」沒想到他晉陞人夫還必須親自洗衣,歌迷也納悶「怎不是二嫂(李靚蕾)幫你洗」?

日前王力宏在南寧舉行婚後首場演唱會,雖然老婆李靚蕾沒有跟隨在一旁,不過王力宏不忘在演唱會上向老婆示愛,獻唱「Forever Love」給李靚蕾,還說,「會一直捍衛靚蕾」,大方在2萬名歌迷面前甜蜜說出愛的宣言。

結束演出后,他前晚搭機返台,回到家迫不及待把累積多天的衣物拿出來清洗。

據台灣媒體報導,他曾透露,去年花了16萬元(新台幣)買了跟偶像喬布斯同款的德國制Miele洗衣機,驚艷其功能,因此每次回家最大樂趣就是花6小時享受洗、烘、摺衣服的過程,看來他雖升為人夫,但洗衣興趣依然不減,也讓粉絲好奇,愛妻的衣物是否也由他負責清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