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男團EXO 新曲人氣爆癱瘓網站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韓國男團EXO去年一出道廣受注目,第一張專輯就創下了銷售量100萬張的記錄。EXO 9日推出冬季特別專輯《12月的奇蹟》,在正式發售前,就被預定了40萬張,展現出不可擋的超強人氣。

EXO的新曲《12月的奇蹟》一經公開,便受到了粉絲的瘋狂追捧,預售網站因訪問量劇增而陷癱瘓,再次證明了EXO的強大人氣。

這首歌曲不僅席捲了韓國各大音樂網站即時榜單,在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等國家的流行歌曲榜上也佔據了榜首。

《12月的奇蹟》是9日推出的同名冬季特別專輯的主打曲,是一首流行抒情曲,與此前發表的快節奏熱曲風格截然不同。這也顯示了他們的人氣不僅僅來自華麗的外表和舞蹈,還有不錯的演唱實力。

新專輯共收入錄了五首充滿冬日氣息的歌曲。將同時發行中、韓兩種版本。韓文版由DO、伯賢和陳,中文版由鹿晗、伯賢和陳演唱。

去年剛剛出道的EXO在韓國和中國引起了旋風,第一張專輯《XOXO》便創下了銷售量接近100萬張的記錄,這在韓國歌壇非常罕見。EXO蘊含了他們是從未知的世界來的新星之意,12個成員虛構擁有各自不同的超能力。

當初EXO分成兩個團隊,分別在韓國和中國活動,但是今年所有成員總一起演出,就顯得更加亮眼,他們已經成了具有代表性的新一代韓流演唱組合。

EXO日前在首屆夏威夷國際音樂頒獎典禮上獲得了年度歌手獎,在中國第6屆音樂風雲新人盛典上也獲頒「2013最受歡迎組合大獎」。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