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洛克菲勒聖誕樹點燈 白色祝福情意濃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22)洛克菲勒聖誕樹點燈 白色祝福情意濃:點燈儀式是紐約人慶祝聖誕的傳統之一。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先來一起感受聖誕節給人們帶來的期盼和喜悅,紐約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舉行電燈儀式,這是紐約人歡度聖誕的傳統項目之一;小朋友們現在已經開始給聖誕老人的寫信了,看看人們如何處理這幾十萬封的信件;再來,我們去參加高雄六龜熱鬧的踩街活動;去屏東參加休閒農業展,品嘗有機種植的好味道;然後來瞭解新竹市是如何運用資訊科技,打造健康友善城市。

洛克菲勒聖誕樹點燈 白色祝福情意濃

感恩節剛過,大家就在期待聖誕節了。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12月3號舉行第81屆點燈儀式,這已經成為紐約人慶祝聖誕的傳統項目之一,我們到現場去湊個熱鬧。

給聖誕老人寫信 讓孩子美夢成真

最期待過聖誕節的應該就是小朋友了。聖誕樹、五顏六色的彩燈、歡快的聖誕音樂,當然還要準備一隻紅色的大襪子,掛在壁爐旁邊,等待聖誕老人把心愛的禮物放在裡面。孩子們現在已經開始給聖誕老人寫信,表達自己的心願。

史努比冰上秀萌 五百孩童同場競摔

12月4日,在加州洛杉磯市中心的人造冰場上,500名孩子和他們的好朋友卡通小狗Snoopy,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

萬金聖誕樹點燈 聖誕老人分送禮物

台灣屏東最古老的萬金聖母聖殿,11月30日,舉行了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有許多民眾前來遊玩,帶您一起去看看。

六龜觀光文化祭 活力再現當地風情

台灣高雄六龜區公所連續二年舉辦「龜王觀光文化祭」活動,是當地一區一特色的年度重要文化慶典,我們去看看熱鬧的踩街。

屏東休閒農業展 坐牛車逛大街迎賓

台灣屏東舉辦休閒農業展,40多家業者信心滿滿的介紹自己的產品,每一種好味道都是他們用心栽種的結果,讓民眾吃得放心,吃得開心。

誠信起家 化工原料龍頭變DIY保養品店

臺北早期一家知名化工原料龍頭,歷經兩代老闆,50多年來,店家也轉型為化妝品配方供應廠,還創立了自己的品牌。他們說,成功的秘訣就是要有誠信。

士林官邸菊展移師溪頭 看見台花卉技藝

士林官邸菊花展已進入尾聲,為了讓錯過的民眾能就近觀賞,南投縣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特地借來士林官邸的大立菊。它的一棵植株就能牽引出數百朵花朵,是一種造型菊栽培方式,這次高達625朵的大立菊,讓民眾驚嘆不已,也見識到台灣園藝家們不凡的軟實力。

建友善科技城 竹市獲健康城市卓越獎

第5屆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聯盟獎項評選,今年新竹市不但獲得全國縣市類別最高總榮譽「健康城市卓越獎」,市長許明財也獲得傑出貢獻獎。那麼,新竹市是如何運用資訊科技,打造健康友善城市呢,一起來瞭解。

桃園地方型產業創新研發

桃園縣府自去年推出地方型計劃,帶動地方產業創新研發,12月3日舉辦成果發表,業者研發創新的各式產品琳瑯滿目,高達14億台幣的產值更是亮眼。

水墨畫家王顯正 用畫筆記錄山城風光

山水秀麗,氣候宜人的台灣南投縣埔裡鎮是藝術家創作的最佳題材,土生土長的現代水墨畫家王顯正,把對故鄉山川的瞭解與情感,體現在自己的作品中,那份真實躍然紙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