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陳偉殷 獲年度風格男士獎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獎項再添一樁,獲得國際雜誌評選為年度風格男士,昨天(7日)在臺北華山光點舉行頒獎,得獎還包括大聯盟投手陳偉殷、臺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和麵包師傅吳寶春等,7位不同領域的風格男性代表期聚,體壇焦點陳偉殷也難得穿上西裝出席典禮。

金鐘影帝周渝民,大聯盟投手陳偉殷,臺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麵包師傅吳寶春,以及舞者周書毅等,不同領域的男性代表,齊聚一堂,因為對風格獨特的堅持與實踐,被男性雜誌選為年度風格指標人物。

金鐘影帝周渝民:「本來我也搞不清楚,為甚麼,為甚麼我會得獎,後來解釋給我聽,原來是我,我對於自己工作的一些態度、的一些精神,跟這一次要頒發的獎項理念,其實是滿符合的,所以我是滿開心的。」

旅美大聯盟投手陳偉殷:「備受到肯定吧,因為畢竟自己其實,一直自己是以為,就只有在運動圈裡面那,就會覺得這個獎項對我來講,其實有滿大的特別的意義這樣子,那覺得就是很開心,能夠得到這個獎項這樣子。」

歌手蕭敬騰、導演魏德盛,也雙雙獲獎。這項堪稱男士最高榮譽的年度風格指標人物獎,已經有15年的歷史,包括頭號型男賈斯汀、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007」丹尼爾克雷格,和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等都入榜。不過近年來,國際焦點也開始轉向台灣男士的獨特「風格」。

男性雜誌國際中文版總編輯杜祖業:「一個有風格的男人不是說,只是說,只是穿著很有品味,或是懂得名牌享受,事實上他們的風格,他們所做的風格,其實可以擴大,去影響很多層面。其實台灣現在非常的需要有風格的事情,我們的食衣住行其實都充滿了大家都希望有風格的東西,所以那這個有風格的東西要誰來做呢,其實就需要這些人。」

在台灣舉辦第二屆的男性年度指標人物獎,今年以「風格」作為評選條件,囊括演藝、體壇、飲食,還有政府官員,精選七位台灣不同領域的風格男士,也讓國際看到台灣男士獨特的風格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