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聖誕 飛躍皇后燦爛點亮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在聖誕佳節即將來臨之際 ,法拉盛飛躍皇后大型戶外藝術裝置將於下週一點亮,屆時還有來自台灣的偶像歌手獻唱,來看報導。

主辦方表示今年的聖誕節,為了讓民眾有意外的驚喜,飛躍皇后在戶外裝置了大型的聖誕藝術作品,為節日增添歡快的色彩。

法拉盛飛躍皇后行銷公關經理孫偉家:「大家都知道我們每年都邀請不一樣的藝術家,我們今年特別以這個『創意交匯、藝術聖誕 』為主題,我們舉辦了一個藝術家的作品甄選,後來有這位Mark Salinas的作品獲選,這位朋友將會帶給我們很不一樣的藝術作品。」

屆時來自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的黃美珍 、羅文裕等實力偶像歌手也將登場帶來聖誕佳音。

台灣歌手黃美珍:「我第一次來到紐約,讓我覺得很開心,能夠有機會來參加點燈的這個儀式,是我第一次,我夢想在紐約可以過聖誕節。」

台灣歌手羅文裕:「以往都遠遠的看聖誕樹,但沒有想到今年可以一起為這個區最大的聖誕樹點燈,我覺得在我人生成長這一頁,我覺得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情。」

電燈儀式在飛躍皇后戶外廣場進行,時間是12月9日晚6點,免費參加。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