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查內幕:「中國百年來最大的暴徒」

【新唐人2013年12月5日訊】周永康雙規的消息,有進一步的內幕披露。周永康涉嫌謀殺、計劃刺殺國家領導人的政變,以及巨大的腐敗,夫婦兩人在12月1日被雙雙軟禁。中共內部高官說,周永康是中國過去一百年來最大的暴徒、罪犯和組織犯罪頭目。

12月1日由習近平拍板正式收網,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決,一致同意對周永康採取進一步特別措施,限制自由,以進一步開展調查。

據明鏡網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在中南海宣布了有關決定。週日黃昏,周永康和他的妻子接到接到中共中央對他的問題展開調查的決定之後,周永康當場昏倒、癱倒在地。

周永康的秘書譚紅、警衛員和司機都在周日晚被中紀委帶走。

過去幾十年,周永康有效地建立起了巨大的網絡:由眾多腐敗官員和民營企業老闆組成的周家黨,包括政法系統、宣傳系統、軍方、央企和遼寧、四川、湖北、廣東等省的高級官員,其中至少有八個人被雙規,其中一個是上週被查的湖北一名副省長。

周永康還涉嫌謀殺,包括涉嫌企圖謀殺中共領導人,以及參與了多宗大型腐敗案件,將是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一件大案。

一位已退休的前政治局常委看了有關周永康案件的調查報告說,周永康是中國過去一百年來最大的暴徒、罪犯和組織犯罪頭目。

4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歧山,介紹了周永康案件調查進展情況。

早前曾有北京消息人士向《大紀元》透露,中共高層已掌握周永康的犯罪事實,涉及重大命案。消息稱,前中共總理溫家寶的意見是公布周永康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驚人罪惡,包括活摘器官事件中的重大人命案、協助掩蓋羅干炮製法輪功自焚偽案中涉及的暗殺和人命案等。

各種跡象顯示,由於中共政法委屬下勞教所發生的驚人罪惡和腐敗正在國際社會廣泛曝光,習近平或拿周永康和薄熙來為他的「法治中國」祭旗,但涉及此事件中最關鍵、最敏感的部份–「法輪功」這個核心問題被有意掩蓋和過濾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