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秀 上網先睹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為迎接農曆金馬年暨台北101落成10周年,台北101的2014年新年煙火秀增加新意思。這次煙火秀仍由法國煙火團隊Groupe F操刀,還首度量身訂做樂曲,將是一場不同與以往的精緻視覺饗宴。可上http://youtu.be/VxTrG1ca2xM搶先看。

據中央社報導,新年煙火秀從過去的188秒,增長為218秒,煙火發數則有2萬4000發,比去年增加2000發;煙火以金色為主,色彩也比往年多元豐富;加上採用歐洲進口煙火冷光低煙,發色度佳、色彩飽和度高;

此外,這次採用完全「無鷹架」施工方式,不僅讓工人施工安全受到保障,也大幅減少物料耗損。

而台北101跨年點燈字樣,今年由外商NU SKIN奪下點燈權,同步揭曉今年的點燈字為「Happy NU Year一切如新」。

一般民眾也有機會點燈,且不必花大錢,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新年祝福語投稿及票選活動已邁入第三屆,每年吸引逾10萬名民眾參與;這次祝福語活動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開放上網投稿,前101名可獲得台北101精美明信片。

第二階段開放票選,自12月9到19日供網友上網投票,票數最高前20名祝福語可角逐最後桂冠。12月20到26日止為第三階段,最後票選前10名祝福語將在12月31日跨年夜晚上6到11時,於台北101大樓牆面播放,並獲贈101 3D拼圖。

參與票選活動的網友,還有機會獲贈觀景台門票一張,活動可至www.taipei-101.com.tw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