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買家七成洛杉磯置業 爾灣受青睞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近年來從中國大陸來的買房客數量與日俱增,其中七成選擇在洛杉磯置業,位於洛杉磯東南部的爾灣市,由於優越的環境成為了中國購房者的首選之一。

講究風水的設計,中文的銷售服務,讓人覺得這好像是在中國,可實際上這裡是位於洛杉磯東南部的爾灣。

Ryland Homes南加州分部總裁Richard Douglass:「好學校,好的生活方式,世界上最宜人的氣候, 乾淨的空氣和水,加州所有的東西.我們把這裡叫做「金州」是有根據的。

在美國,來自中國的買房者已佔全部海外買家的12%,僅次於加拿大人排在第二位。而爾灣由於著名的 uc Irvine大學以及四季宜人的氣候吸引了大量有意定居或投資的中國人。建商在這裡使出各種招數吸引華人顧客.爾灣原本是美國傳統的富人區,但隨著中國大批富人的湧入,在這裡的買房者中中國人的比例越來越大。

Ryland Homes南加州分部總裁Richard Douglass:「在加州的Ryland Home,在irvine,(華人買家)可能佔很高的比例,大多數,75%。」

豪華建商First Team的市場部主任表示,華人在這裡大規模買房的潮流開始於美國的金融危機之後.房價開始回暖之時。

First Team豪華住宅分部主任Julie Kozich:「當價格開始回升的時候,中國人看到了,他們認為雖然價格在提升,但是比起中國來,這個價格依然很好。他們是精明的投資者。他們認為這是個投資加州地產的好機會,現在應該買。」

良好的環境,世界一流的教育,對於中國大陸那些承受著奇高的房價卻生活在霧霾之中的富人們的確是個極大的誘惑,隨著中國人對美國的了解越來越深入,來自中國的購房者也許還會越來越多。

新唐人記者蕭茗、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