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到成功 美財政部發行幸運紅包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美國財政部即將在4日開賣華人新年的「紅包」,裡面裝有以編號8888開頭的1美元「幸運鈔」,以慶祝即將到來的華人馬年

中央社援引法新社報導,這些幸運紅包,限量只有8萬8888個,每個紅包都點綴著新年賀詞和馬匹圖案。

財政部官網顯示,每張紙鈔都以編號8888開頭,因為8的中文發音與「發」相近,被視為吉祥數字。

每個紅包的售價為5.95美元,一次買50個以上單價只要4.50美元,1000個以上單價更殺到3.95美元。

財政部鑄印局(BEP)退休人員王成(Cheng Wang,音譯)說,財政部發行的年度幸運鈔很搶手,碰上12生肖中吉祥動物的幾個年份,買氣更高。

他說:「龍年(2012年)時,幸運紅包不到1週就銷售一空,就是這麼熱門。」

馬年同樣非常吉利,有馬到成功的意義。」

預計「紅包」銷售也應該非常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