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民心 歐巴馬:健保法案絕不言退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解決了健保網站技術問題後,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12月3日)發表演說,並舉例說明實施健保法以來的成績,希望挽回民眾對健保法案的信心。

美國總統歐巴馬:「只要我在位一天,就不會放棄健保法案。」

歐巴馬:「如果我還需要再為此奮鬥三年,來確保法案運行,我會做的。」

歐巴馬說,他希望將大家的注意力從頻出問題的健保網站,拉回來關注健保法案的好處。

歐巴馬強調,健保法實施後,讓多達700萬名的老人與美國殘疾人士節省1,200元醫藥費,並且有950萬戶的家庭從保險公司收到退款。

歐巴馬:「重要的是,我們要記住,這項法案不只幫助數百萬民眾,還有更多的人需要幫助。」

歐巴馬也批評那些希望撤銷健保法的共和黨議員,說他們並沒有提出其他的可行方案,來幫助沒有保險的美國人。

白宮今天也找來從健保法受益的民眾,為歐巴馬站臺打氣。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