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資深技術員 北方鐵路遇難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訊】北方鐵路出軌事故所導致的四名遇難者,目前身份已經被確認。他們的親朋好友為此悲痛慾絕。來看記者的報導。

12月的第一個清晨,當大部分人還在睡夢中時,4位旅客乘上了駛向曼哈頓的北方鐵路線。當時他們並不知道,這將是自己人生中,最後一次出行。

在週日的那輛列車上,58歲的Jim Lovell原本打算進城,為Rockefeller Center的聖誕樹彩燈秀測試燈光。這棵聖誕樹將在本週三晚上正式點亮。遺憾的是,他自己卻再也無法看到這棵聖誕樹耀眼的燈光了。

有著40年經驗的燈光音響師Jim Lovell素來不喜朝九晚五的生活。除了一些大型室外活動,唯一長期的工作,便是為NBC的晨間節目Today擔任了20年的音響師。

Today製片主任在聽聞噩耗後,對Jim表達了深深的哀思。他說,Jim不僅工作傑出,而且臉上永遠帶著微笑,是一個難得的好人。

Jim曾經戰勝過癌症與心臟病,卻最終沒能逃脫這場飛來橫禍。巧的是,他與妻子正好是在聖誕夜結婚,如今卻在聖誕夜前意外過世,更令人平添感傷。

此外,與妹妹相依為命的律師助理,剛下夜班的護士,以及一名家住Montrose的父親,也在這場事故中遇難。

即將上任的紐約市長白思豪對遇難者家屬表達了哀悼。

新任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為北方鐵路遇難者哀悼,對家屬感到同情,我們急切地等待著結果」

4位來自不同地方的旅客,卻不約而同搭上這班「死亡列車」,意外駛向生命的終點。這樣的遭遇,讓人不由感慨人生的無常。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