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火雞宴 三百耆老共度感恩節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新聞週刊(399)週三(11月27日)中午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辦火雞宴,三百多位耆老齊聚一堂共度感恩節,民選官員也到場祝賀,一起去感受溫馨快樂的氛圍。

台灣會館大廳內笑語喧嘩、熱鬧非凡,耆老們團團圍坐,品嚐感恩大餐,彼此祝福感恩節快樂。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眾議員金兌錫等民選官員到場祝福耆老健康長壽。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今天的感恩餐,也許我們覺得不是怎麼樣,其實很特別,裡面都是愛,都是愛心,我們老人中心一直都被支持、愛護跟幫助,所以我們也感謝社區各界。」

為了做出三百多人吃的感恩大餐,北美屏東鄉親會許多人從昨天就開始忙碌,他們用愛心來表達對社區耆老的敬意。

北美屏東鄉親會前會長胡慶祥:「在這個感恩餐裡面,我們做的是道道地地的古棗味,古棗味就是很少的油,老人家吃了身體會健康。」

大家在品嚐美食,感受歡樂的氛圍下,還有耆老上臺為大家獻唱,最後還有抽獎活動。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