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馬其頓教堂 社區火雞免費派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新聞週刊(399)感恩節家家戶戶都吃火雞。在法拉盛的馬其頓教堂,民選官員和社區團體也為老年中心的居民們準備了香噴噴的火雞大餐,一起去看一看。

感恩節當天,紐約法拉盛馬其頓教堂從上午十一點開始向社區老年中心的居民免費提供火雞大餐。這個傳統已經保持了八年,每年都有五百多人在此享用火雞大餐。

馬其頓教堂牧師 Richard O.McEachern:「我們很高興能回饋社區,我們感謝上帝能有機會為這麼多人服務
在法拉盛社區。」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想到那些沒有足夠政府津貼的人、飢餓的人、失去親人的人、生病的人,我們必須在感恩節的時候,也把他們放在心上。」

住在附近的老年中心會員每年都來這裡吃火雞,這裡成了他們和朋友聊天相聚的節日餐廳。

居民 李阿姨:「對啊,吃火雞,謝謝,不錯。」

居民 余阿姨:「家裏不懂得做啊,很好啊,每年都來這裡吃,很好啊,不錯。」

在PS32上學的娜蒂也跟著奶奶來這裡品嚐火雞:「因為我爸爸媽媽今天沒空,所以他叫我跟奶奶一起過來。

雖然節日當前但是也要注意安全。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在節日期間尤其在法拉盛社區是犯罪的高峰期,受害群體往往是個人尤其是婦女。」

今天的感恩節火雞大餐於下午四點結束,法拉盛民選官員和社區團體希望法拉盛居民能和親朋友好一起度過一個安全幸福的感恩節。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