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香港也掌握了中共滔天罪惡的證據?

【新唐人2013年12月1日訊】11月28日,由總部設於美國華府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DAFOH)在香港立法會大樓內舉辦了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在會上,多年來致力於調查並收集中共活摘證據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指出,香港掌握了打破中共掩蓋此罪行的關鍵,即「中國肝臟移植註冊」數據庫。他表示:「中共政府正在掩蓋罪行,其中一部份掩蓋工作正是在香港的瑪麗醫院發生,因為中國每一家醫院都要把肝臟移植個案匯報給瑪麗醫院,這項數據過去是公開的,但當我與其他研究員開始引用後,它們就關閉了它。」

資料顯示,中國肝臟移植註冊(CLTR)項目是在2005年2月由中國二十所肝臟移植中心發起成立的,主要目的是登記中國大陸進行的所有肝臟移植手術,對中國大陸肝臟移植進行科學分析及評估,聯絡和溝通中國大陸的肝臟移植中心,建立中國大陸肝臟移植與世界肝臟移植交流的科學平台。由於香港大學外科學系瑪麗醫院在肝臟移植方面具有世界級的水平,並在2003年起被香港指定為肝移植中心,因此,中國肝臟移植註冊資料庫由瑪麗醫院的肝臟疾病研究中心負責日常管理工作。

這也就意味著,大陸主要從事肝移植手術的醫院都要將每一例手術案例向瑪麗醫院報告。在 2008年5月,中共衛生部正式授權中國肝移植註冊(CLTR)為國家肝臟移植科學註冊系統後,CLTR已經覆蓋了全國36個城市的80家肝移植中心。從 2005年始建,截至2012年初,短短8年間,CLTR共收集了21740例肝臟移植患者的資料,其中包括1560例活體肝移植,成為在數量上僅次於美國移植受體科學註冊和歐洲肝移植註冊的世界第三大肝移植數據庫。

根據中國新聞網2012年12月10日的一篇的文章可知,瑪麗醫院21年來才完成了1000例肝臟移植手術,而且2011年和2012年分別為74例和78例。如果將21740例肝臟移植手術中扣除瑪麗醫院所做的500例,那麼至少21000例肝移植報告來自大陸醫院。我們不禁要問,這些手術的供體究竟來自哪裏?有多少在數據庫中標明的是「來源不明」?

尤其值得關注的是,中國肝移植註冊中心每年還對上報數據質量進行排名,它包含了肝移植提交數量、數據填寫完整度、數據填寫有效性、數據提交及時性等。這個排名真實客觀的反映了各肝移植中心數據收集和管理工作的工作質量,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連續兩年獲得中國肝移植註冊數據庫2010、2011年度數據質量綜合排名第一。

此前,根據追查國際經調查確認,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正是涉嫌提供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之一。據《朝鮮日報》披露,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在2004年12月曾創下一週之內完成44例肝臟移植手術的記錄。以每週5天工作日計算,日均進行了8.8例肝臟移植手術。還有患者家屬向《鳳凰週刊》透露,該移植中心一天之內最多做過24例肝臟和腎臟移植手術。這家醫院何以可以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找到如此充足的供體?顯然背後沒有龐大的器官庫支撐是不可能的。

這家器官供體可疑的醫院居然登上了香港瑪麗醫院掌管的中國肝移植註冊數據質量綜合排名的首位,說明了甚麼?在這個數據庫中還有多少家醫院的數據應受到質疑?毫無疑問,數據庫一旦徹底公開,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尾巴將又被抓住了一個,這大概就是為何中共心虛,在麥塔斯律師等調查員引用一些數據後,禁止對外公開的原因。而這顯然是繼美國政府掌握由王立軍提供的活摘證據後的又一直接證據。

中國民間有言: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中共再怎麼想掩蓋,也是枉然,不僅真相將大白於天下,罪惡也將得到徹底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