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黑醋栗 讓眼睛更明亮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隨著智慧手機的廣泛普及,「低頭族」越來越多。無論是坐著還是站著,走路還是坐車,他們都目不轉睛的盯著手機屏幕。眼睛過度疲勞,會導致假性近視,如果再不注意,假近視就變成了真近視。除了定時讓眼睛放鬆之外,自然界還為人類準備了一種神奇的果子,可以有效的改善眼睛的健康。一起去看看。

這種看上去很像藍莓的果子,其實不是藍莓,它叫「黑加侖」、也叫「黑醋栗」,號稱「莓中之王」。擁有這樣響亮的名頭,是因為這小小的果子營養豐富。

其中的維生素C含量是柳橙的四倍,花青素含量是藍莓的1.6倍。

花青素便是可以用來保護視力的秘密武器,這種天然的水溶性色素,其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E高50倍。

現代人,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存在看電腦和手機時間太長的問題。長時間近距離用眼,睫狀肌一直緊張著,就容易痙攣,甚至失去放鬆的能力,從而導致眼睛近視。

而花青素可以緩解睫狀肌疲勞。

Kalina Nomura,佳視慧公司經理:「我們所做的黑加侖裡面的花青素,現在來講是世界上最高的。其他公司的產品是10%, 20%左右,我們一般可以達到45%,所以,一般人每天服用200毫克花青素,就可以改變人體。」

不同地方出產的黑醋栗裡的花青素也不完全相同。對眼睛最有效的一種花青素是從新西蘭產的一種黑醋栗中提取出來的。新西蘭的陽光和純淨的空氣孕育了這一顆顆晶瑩、飽滿的漿果。

位於加州的佳視慧公司(Vision Smart Center)是全球最大經銷黑醋栗莓原材料的廠商Just the berries的子公司,其黑醋栗莓果汁的原材料便來自於新西蘭南部最大的黑醋栗莓農場。

Michael Sullivan, Just the Berries Co.業務開發部經理:「很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健康,給他們吃黑醋栗,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因為新西蘭人很了解其中裡面的營養成分和療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