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服裝秀 少時SHINee都來助陣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德國某家知名服飾最近在韓國首爾舉行春夏服裝秀,很多韓國明星都前來參加,包括少女時代和SHINee都有到場哦,一起去看看!

以「花男孩在天堂」為主題的2014春夏服裝秀,在位於首爾小公洞的樂天酒店舉行,有不少大明星前來助陣。

少女時代的成員Sunny就不畏寒冷,身穿今年最流行的格子短版洋裝,修長的大腿散發無限魅力﹔而少時的老小徐賢也來到現場,她一身黑色及膝連身裙端莊、優雅、充滿女人味,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徐賢退場時還不小心走錯了方向。

歌手樸載範跟他個性一樣,身穿黑色皮夾克,背著同品牌的背包,嘻哈味十足。

最後的壓軸,是SHINee的表演,為這場服裝秀畫下漂亮的尾聲。

德國知名服飾M牌,以精致而細膩的歐洲傳統製作技術,搭配現代獨特的設計風格,為明年春夏增添個性元素。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