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恐龍化石 拍出65萬美元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今天(27日)在英國拍賣會上,一具在美國發現的約1.6億年前古代恐龍骨骸,以40萬英鎊(65萬1100美元)的高價拍賣。

據中央社報導,這具暱稱「朦朧」(Misty)的梁龍骨骸,是雌性,骸長17公尺,是少有算是極完整的骨骸。

拍賣單位說,這具梁龍骨骸,稍後將對外公開展示。這具恐龍骨骸是德國搜尋恐龍專家艾伯斯德佛(Raimund Albersdoerfer)十多歲兒子,在美國西部懷俄明州達納礦場(Dana)找到。

德國古生物學家艾伯斯德佛的兒子在礦場打擾到父親工作,被打發到另一邊去玩時,在那裡發現「朦朧」的骨骸。

由於買家不願公布身分,薩默斯廣場拍賣行(Summers Place Auction)拒絕透露有關他們的詳細資料。

自然歷史專家、也是拍賣會主持人傅勒(Errol Fuller)接受電話採訪時說:「能找到這麼大又如此完整的梁龍骨骸實在罕見,他們真的太幸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