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上訴案宣判 結果是這八個字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 李天一等五人強姦上訴一案,今天(27日)上午9點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一區西中法庭公開宣判。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微博公佈宣判過程。在上午9時57分,法院宣布結果八個字:「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08:52時,我院將於今天上午9時在西中法庭公開宣判上訴人李某某、王某及原審被告人魏某某(兄)、張某某、魏某某(弟)強姦上訴一案。

09:08時,因本案部分原審被告人的犯罪記錄依法應予封存,故我院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的解釋》第487條的相關規定,未組織人員旁聽本次宣判。

09:23時,現在審判長正在進行宣判。

09:57時,李某某等五人強姦上訴一案二審裁定駁回上訴人的上訴,維持原判。

10:02時,宣判已經結束,合議庭正在結合審判情況及判決結果,對未成年上訴人和原審被告人進行法庭教育。

在一審中,北京海淀法院以強姦罪分別判處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張某某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之後,李某某家屬提出上訴,並更換律師。

11月19日,上訴案在在北京市一中法院西中法庭二審開庭,庭審進行了近13個小時。李某某依舊堅持無罪辯護。

二審判決出後,網友議論紛紛:

網友長江直播猜測:大家信不信,這家將被踢出局,夢鴿將很快會被以做偽證追究法律責任。

網友老徐時評評論說:李天一案二審維持原判。這是一個沒有懸念的結果。很多網友喜大普奔,一場轟轟烈烈的鬧劇終於塵埃落定了。在這個案件中夢鴿是最大的輸家。她兒子的10年其中有5年是她得瑟來的。而一些上躥下跳形形色色名利雙收的律師們是最大的蠃家!

網友張培-10分析:李家策略也真的嚴重失誤,大魏家的能力更是不容小覷,我都懷疑超過李家,對一切瞭然於心,不與李家同站隊……

網友透視人性:回復@小蝦米hyx:申訴沒有用的,此案明顯有人在後面做死李家,他們得罪人了。想想吧,李天一被抓沒兩天,居然能上cctv報導,這說明此案上面早已定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