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感恩節 法拉盛社區團體贈火雞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今天上午,紐約法拉盛民選官員和一些團體在馬其頓教堂(Macedonia Chuch)宣佈,向社區的老人中心成員發放火雞,迎接感恩節。請看報導。

25日上午,很多耆老已經排隊等在馬其頓教堂門外,希望能領一只火雞回家慶祝感恩節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和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宣佈,將把美東韓裔退伍海軍陸戰隊員協會(Korea Marine Corps Veterans Association of Eastern U.S.A., Inc)捐贈的一百只火雞,分發給布蘭德屋和台灣會館等社區老人中心的成員。

飛達利斯(Fidelis)保險公司這次捐贈了30個價值$15的購買火雞禮券。

飛達利斯保險公司社區專員朱小姐:「發給紐約州有需要的家庭,因為有些人到年底了買不起禮券的話,因為我們公司是非牟利的機構,我們也想回饋給社區,給那些有需要的家庭。」

在本週四,也就是感恩節當天,馬其頓教堂還將提供免費的感恩節大餐,希望讓那些獨居人士或低收入居民感受到節日的溫暖。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特別適合亞裔美國人社區,因為他們從各國來到美國,可能家人不在這裡,我們在此讓他們感受家庭的溫暖。」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