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離奇死亡 父母遭定罪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訊】2008年一印度少女離奇死在家中,中央調查局5年多一直因證據不足不能定罪。目前案情有重大進展,法庭今天(25日)宣判少女的父母謀殺罪成立,明天(26日)宣判刑期。

據中央社報導,家住北方省工業城諾伊達(Noida)的14歲少女阿魯西•塔瓦(Aarushi Talwar)2008年5月16日陳屍自宅房間內。小名韓拉姬(Hemraj)的45歲尼泊爾籍家庭幫傭雅瑪•班賈德(Yama Prasad Banjade)涉有重嫌。但韓拉姬隔天一早被發現陳屍塔瓦家的露台上。

阿魯西遭人割喉殺害,頭部重創是致命傷;韓拉姬則遭重擊致死。警方表示,阿魯西的傷勢切口猶如外科手術般精準細緻。 阿魯西的父親塔瓦(Rajesh Talwar)、母親努普爾•塔瓦(Nupur Talwar)都是知名牙醫。女兒遇害時,兩人正好都在家,就在隔壁房間睡覺。

儘管塔瓦的父母涉有重嫌,中央調查局(CBI)偵辦兩年半後,以罪證不足簽結,引起輿論譁然。

中央調查局的特別法庭後來重啟調查,經將近19個月、聽取近90名證人的證詞後,全案12日審結。法庭認為塔瓦的父母犯下謀殺案,並排除他人從屋外進入犯案的可能性,今天裁定兩人謀殺和滅證罪名成立。法官並另外裁定塔瓦謊報的罪名也成立。

至於犯案動機,法官認為塔瓦發現阿魯西和韓拉姬之間有不宜的關係,於是用高爾夫球棍殺害兩人,再用手術刀割喉。

這對夫妻在判決後聲明,判決讓他們受傷,他們十分失望。兩人隨即遭到拘留。法庭明天宣判刑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