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風暴襲美西 至少8死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因威力強大風暴襲擊美國西部地區,造成數百起翻車事故,促使當局封閉道路、取消多場活動。風暴目前往東推進,預期大片地區將出現降雪、低溫及強風。

據中央社報導,因強大風風暴襲擊,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新墨西哥州及德州當局23日下午都發出天氣特報。

美國西南部地區烏雲滿佈,氣象預測說,這波風暴下週將橫掃南部地區,朝大西洋沿岸前進,影響假期旅客行程。

新墨西哥州部分地區即將二度遭大雪及冰冷雨水襲擊,東部1名4歲大女童在1起車輛翻覆事故中不幸喪生。

惡劣天候導致路況不佳,德州潘罕德(Panhandle)23日發生十數輛車追撞的車禍,3人死亡。

最先遭風暴襲擊的加州近日鬧洪災,21日以來有3人因為風暴引起的事故喪命,其中1人陳屍垂落的電線附近,另1人開車撞樹身亡,而第3人則是在樹木倒塌壓垮車輛的意外中喪生。

亞利桑那州消防人員22日在南部聖克魯斯河(Santa Cruz River)打撈到1名男子的遺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