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動漫展 作品豐富人氣旺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320)臺中動漫展吸引全臺動漫迷熱情參與,現場展出台灣歷年參加歐洲最大、歷史最久「安古蘭漫畫節」的漫畫作品,還有不少有趣的吸睛商品,帶您來看看。

卡娃伊的動漫角色,化身立體模型,超萌的表情,栩栩如生,讓參觀民眾忍不住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來,隊伍跟上哦。」

來自全臺的漫畫迷,集聚臺中,看展還要比創意,動漫展上絕對少不了的cosplay,相當吸睛。

民眾 迪迪:「妝扮我自己畫的,這個角色很讓我感覺很帥氣,就很喜歡它這個遊戲的角色。」

民眾 劉小姐:「很多喜歡的東西,還有那個(笑),還有角色扮演呀。」

愜意地席地而坐,主題漫畫閱讀區的精典漫畫要讓民眾一次看個夠﹔還有塗鴨區讓喜歡畫漫畫的民眾大展身手,發揮想像力跟創造力。

民眾 陳小姐:「就是創作,就是可以畫出自己理想的世界,我國小就開始接觸,然後國中開始畫,透過漫畫,認識很多一樣共同喜歡漫畫的朋友。」

結合動漫主題曲的音樂演出、名家精典畫,豐富作品讓民眾體驗動漫世界蘊含的文創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莉、黃鳳文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