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出獄者的榮耀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四年了。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監獄中進行摧殘,然而中共的酷刑並沒能改變他們的信仰。當他們毅然走出中共的監牢時,他們的家人與法輪功的信仰者們正在監獄的門口歡迎他們的歸來。這熱烈的場面,既是對中共惡警們的震懾,也在喚醒著世人的心靈……

「珊珊,出來!」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八日,是被譽為「唐山女兒」的李珊珊非法勞教期滿的日子。四個唐山市過來的國保員警本想自己帶走珊珊,可是面對來接珊珊的一百多親友和法輪功學員,他們臉上無不露出驚恐的神態。按照中共的邪惡規定,凡是在監獄、勞教所中堅定法輪功信仰、不向中共妥協的法輪功學員,當地政府還要將他們劫持到洗腦班進行迫害。這一百多親友和法輪功學員,他們一大早就佇立在河北省女子勞教所的門口,準備迎接珊珊歸來。

這種情形放在迫害法輪功的最初那幾年根本就不可能,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毫無任何根據,幾乎到了見法輪功學員就抓的瘋狂地步。就是放到今天,這種情形也讓那些被中共灌輸得失去了自我的人仍然難以相信:他們這不是聚會嗎?不是在向政府示威嗎?勞教所的員警還想使用邪惡的伎倆進行恐嚇,他們搬出錄影器材來進行攝錄。可是心胸坦蕩的法輪功學員和珊珊的親友,他們沒有膽怯,沒有退卻,迎著邪惡走了過去。

上午八時五十五分,珊珊邁出鐵門前,仍有數名員警圍著她企圖拖延時刻,這時門外響徹了百餘人的同聲呼喚:「珊珊,出來!珊珊,出來!」一位親友手捧一束美麗的荷花,捧至珊珊面前,頃刻,珊珊滾燙的淚水奔湧灑落。在眾人簇擁下,珊珊和家人乘車而去。而傻呆呆站在原地的員警卻瞬間蔫了,洩氣、頹喪、無語,趕緊轉身離去。

鮮花、掌聲、鞭炮迎母女

被佳木斯監獄摧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女兒秦海龍,被非法勞教於哈爾濱前進勞教所一年半。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三日,非法勞教期滿。去接她們的除了秦月明的大女兒秦榮倩外,還去了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和世人。一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世人這樣描述:

「快到前進勞教所的路上,就看見好多的人三三倆倆的朝著勞教所走,我找了一個合適的地方把車停好,看見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都站在路邊等候著秦月明的家人平安的回來。八點多的時候看見倩倩手裏捧著兩束鮮花走進勞教所的院裏,這一鮮明的反差對比,讓我覺得打心裏多了一份敬佩,也多了一份擔心和牽掛。

「就在這時相繼來了三輛車,一輛是派出所的警車,加上之前的一共是五輛車,看得出他們的目的也是想把秦月明的家人接走繼續綁架。九點半的時候,秦月明的家人出現在大院的樓前,員警要強行將她們帶走。這時一個法輪功學員手拿鮮花走進勞教所,大家也都跟著一起走進去了,大家把她們三個的胳膊挽住,一起走出勞教所的大門。等著大家出來的那一刻,全體都熱烈鼓掌,還有給他們照相的,也該讓歷史為這一刻做一個見證。

「這時有人點燃了一掛鞭炮,此時我被這一幕感動了,淚水不停地打轉,是感動、是激動、此刻語言變得蒼白。就在這時警車和其他的車輛也從大院裏開出來了。我看到以後,直接開過去擋在警車前邊,等秦月明的家人安全的離開後我才跟在後邊。這時那輛警車一直跟在我的後邊,我沒有一點點的害怕和緊張,走出一段距離後警車也就不跟著了。」

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迎接他們的同伴

有一位黑龍江大法弟子在今年大陸大法弟子心得交流會上寫了一篇交流稿《在修煉中形成整體 在整體中昇華》。她在文中說:

四月下旬的一天,我們得到消息,有兩名大法弟子將要走出黑窩,因為該監獄知道前幾次釋放大法弟子來了很多人,「610」根本接不到人,這次他們預謀在淩晨五點放人。接到消息後,我們就零點動身驅車前往監獄。當我們淩晨四點多到達的時候,監獄門前早已來了很多大法弟子……

大概五點多鐘吧,兩地「610」的車都到了,他們都帶來兩位同修的家屬,他們一看來了這麼多大法弟子,就氣急敗壞的打電話調集警力,從各個道口攔截,準備實施大面積綁架。同修們仍然不動心,有的主動和「610」人員及家屬講真相、勸善,……大約僵持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早晨七點十二分左右,監獄的大門打開,兩位大法弟子走了出來。同修們報以熱烈的掌聲,還有一位同修獻上一束鮮花,更有一大法弟子把事先準備好的鞭炮點燃,兩位大法弟子在熱烈的掌聲中、在鞭炮聲中、手捧鮮花,在外面大法弟子的簇擁下上了大法弟子事先準備好的車。「610」的人也想接。可是根本就靠不上前,兩位大法弟子分別上了兩輛車,第一輛車開走了,「610」的人準備追第二輛車,同修們一看,立即把「610」的車團團圍住,並高喊:「法輪大法好!」此起彼伏在監獄的上空回蕩,震撼寰宇。

這是正與邪的較量,這是善與惡的抗爭,邪惡在這次較量中以失敗告終。「610」的車根本開不出重圍,「610」人員就從車上下來給我們錄影。所有的大法弟子形成了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無論邪惡怎麼表演就是不動心。過了十多分鐘後,同修的車早已開的不見蹤影,同修們才各自散去。「610」的車倉皇逃走。

這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期。出獄者得到的榮耀展現出人們對他們堅定自己偉大信仰的尊崇,同時也對比出迫害者的醜陋和惡毒。當越來越多的世人給予出獄者那麼大的榮耀時,迫害法輪功信仰者的中共惡徒怎不膽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