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車 藏20公斤K毒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經過近半年的嚴密監控,刑事局會同嘉義、桃園警方,今天在嘉義縣當場逮捕了涉嫌利用從海外空運電動滑板車販售毒品回台的3人。

據中央社報導,今年5月,警方獲報,施姓男子涉嫌利用空運自海外走私第三級毒品K他命來台販售牟利,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基隆地檢署與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

施嫌出入十分小心低調,專案小組嚴密監控后發現,施嫌計劃委託貨運公司以空運方式寄藏毒品回台,經專案小組鍥而不捨實施跟監,查出毒品昨天入境。

專案小組掌握施嫌及謝姓、陳姓兩名共犯在嘉義縣偏僻處所,於收受寄藏毒品的貨物之際,實施逮捕搜索,當場查獲藏匿於電動滑板車電池盒內K他命,毛重20公斤,市值約新台幣500萬元。

施姓男子偵訊時坦承來收貨,但不知道裡面藏毒;謝、陳兩人則承認幫忙分裝,也不知道是毒品。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