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三款新車 洛杉磯車展亮麗展出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寶馬在2013洛杉磯車展的展位上,有三臺明年會上市的車款非常搶眼,分別是四系列的硬頂敞篷車,油電混合車i8和電動車i3,一起來看看。

寶馬四系列敞篷車以幾個月前推出的雙門跑車為基礎,按比例變長變寬了些,結合了跑車的流線與敞篷車的優雅。

寶馬四系列產品經理 Marcus Mahn:「車身長度增加26公里,比較寬,寬度增加了43公里。」

Marcus指出,新車頂的吸音效果非常好,車頂關上後,開起來與其他寶馬跑車一模一樣。

寶馬四系列產品經理 Marcus Mahn:「車頂與四系列跑車類似,但有許多改進,首次可以在行駛中開關車頂,在時速22公里以內時。」

設計團隊將後座配件調整重組,以延伸置物空間,並貼心的安裝了一個全新的電動置物小幫手。

除了全新座計加上首創的脖子加熱之外,他們大膽採用車內雙色配搭,希望給人高雅獨特的感受。車主也可以選擇將座位換成跑車版本。

寶馬四系列產品經理Marcus Mahn:「明年3月1日全球上市,428i基本款售價約是$48,750。」

車門是上下開關的油電混合車i8在2013年洛杉磯車展中非常搶眼,每加侖汽油可以跑94英里,每小時從0到60英里只要4.4秒,最高速度可達每小時155英里,售價約為十三萬六千美元。

電動車i3的車身,主要由輕巧的碳纖維組成,車門從中間向兩側外開,方便乘客出入。它有170匹馬力,每次充電可以跑80到100英里,它的內裝與三系列類似但車身較短,售價約四萬美元。i8和i3會同時在2014年第二季上市。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