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風災募款 貝克漢夫婦捐衣鞋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為幫菲律賓風災災民募款,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轉戰時尚圈的前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團員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捐出20箱衣物和鞋子提供義賣

據中央社報導,超過500件貝克漢與維多利亞「近全新」的設計師鞋子與服飾,22日在倫敦切爾西(Chelsea)區的紅十字會商店拍賣,從1件25英鎊的T恤到200英鎊的Dolce & Gabbana洋裝不等。

衣物標價非常合理,許多買家在商店開門前兩小時就來到,希望能撿到大明星的便宜。不過,多數英國婦女恐怕穿不下維多利亞的衣服。

威爾森(Anoushka Wilson)是最早到的人之一,她以25英鎊買到1件Dolce & Gabbana上衣。她說:「我是窮學生,以這種價格買到真的是維多利亞穿過的上衣,真是賺到了。」「來買的部份誘因是我穿得下她的衣服,很多人不行,所以我很幸運。」

紅十字會發言人辛克斯(Laura Hinks)表示:「我們今天會提早關門,因為都賣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