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假結婚來台 專勤隊破人蛇集團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陳姓男子為首的人蛇集團,利用旅遊與結婚名義,將大陸女子帶來台灣,從事賣淫行為,從中抽傭,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循線偵破此人蛇集團。

據中央社報導,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今天表示,經半年監控、蒐證,發現陳男等人組成的人蛇集團在台中、嘉義、台南、台東等地利用大陸女子賣淫,昨天與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與台中市專勤隊,以及新竹收容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等單位,在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兵分20多路,到台中、嘉義、台南、台東等地搜索。

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帶回人頭老公12人、大陸女子8人。新竹縣專勤隊調查,人蛇集團利用旅遊與結婚名義,將大陸女子帶回台灣,從事賣淫行為,從中抽傭。

新竹縣專勤隊說,人蛇集團幅員廣大,初步估計以假結婚方式引進的大陸女子超過上百人,可說是中台灣最大人蛇集團,且對外標榜營運模式為「大陸下單、台灣接單」,只要大陸方面有女子需求人頭老公,陳嫌即以招募員工、登報等方式,從中物色需錢孔急的適合對象。

新竹縣專勤隊表示,集團還偽造在職及薪資證明,以假結婚方式使大陸女子得以順利入境台灣,且對外號稱集團經營企業化,訂定履約保證,藉此運送大陸女子來台賣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