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耀球:現行體制可否議論?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有人看到《報刊文摘》8月1日一則資訊:北京市公安局長認為應該「嚴打攻擊現行體制情節嚴重者」。內容很不詳盡,也不知公安局長的姓名及其來歷。本人做北京市民已五十多年,為了市民們免遭嚴打,在此向北京市公安局長申辯。人民向局長大人申辯,應該立斃杖下嗎?

局長太霸道。現行體制為何不可議論?議論就是「攻擊」,這是毛暴君浩劫中華的故伎。正是共產黨徹底失去民心的根源。思想、言論絕不等同行動,而毛澤東、共產黨一貫把思想/言論當成行動嚴打。

我覺得局長同志首先是水準太低,不夠格任局長。因為「體制」有各種,政治體制、經濟體制、文化體制……大體制、小體制……,局長卻含糊籠統稱「現行體制」,即所有各種體制都不可議論。你話都說不清,太可憐了。當然,你本意是指共產黨一黨獨裁專制的政治體制,不包括「衛生制度」、「門衛制度」……等等其他小體制。

所以我現在通俗地說一說一黨獨裁專制這個已行六十多年的「現行體制」應該議論,應該拋棄。你公安局長不可對我嚴打。

打個比方。甲某對人說過:「我要殺乙某」!他有殺人動機,實際並沒有把乙某殺死。但毛澤東共產黨卻「嚴打」,判甲某犯殺人罪。證據呢?有人證:丙某證明聽到甲某說過要殺人。

這是笑話嗎?否!這是毛澤東共產黨獨裁專制六十年多年的實踐。言論、思想就是行動!共產黨神經正常嗎?

再舉一例:清朝雍正時期,一秀才 作文,題目為《維民所止》。雍正皇帝認為該秀才有動機殺皇帝——「維」、「止」是砍去「雍正」的頭。於是將該秀才砍頭。毛澤東共產黨就是如此對待中國人民,對待自己的功臣、戰友、同志。中國特色鮮明。

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參加革命的一名離休老幹部,八十多歲,快死了。北京市公安局長在職,年齡一定比我小。也許對歷史上許多事實不甚清楚,才說要嚴打議論獨裁專制的中國人民。下面我贅述一些事實,請所有年輕的中國人思考。

歷史事實表明,毛澤東共產黨一貫拿思想、言論當行動嚴打。甚至無中生有,認為誰是「反革命」就嚴打,「莫須有」罪行。而一切實行民主體制的國家的法律都只制裁行動,絕不干涉思想、言論,更不嚴打思想言論。

毛澤東、共產黨九十多年的實踐,表明「誰不絕對服從我,就消滅誰」。或者「認為誰有可能不絕對服從我,就消滅誰」。

二十世紀二十年代,殺AB團,把紅軍中部分人說成是反革命殺掉。共產黨創始人、北京大學教授陳獨秀(第一至五任共產黨總書記)後來思想有變化,不贊成暴力共產主義,不贊成中國的黨受外國的共產黨指揮。掌實權的共產黨打倒了陳獨秀。

日本侵略中國時期,毛澤東在延安搞「整風運動」,認為許多從國民黨區參加地下共產黨的革命者、是「潛伏特務」,大規模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逼人自殺,或無證據嚴打。例如北京大學校友王實味,被誣為暗藏反革命。為了節省子彈,用刀砍死。現尚健在的毛澤東的秘書、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工業部副部長李銳近百歲了。那時就被當成暗藏反革命,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順便說,1959年國防部長彭德懷指責毛澤東搞大躍進人民公社餓死中國農民三千萬。李銳支持彭德懷,又受牢獄之災,在秦城監獄受刑八年。彭德懷國防部長及大批有相同思想的共產黨高級幹部遭殃。彭元帥最後被整死)。

1949年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1950年毛澤東共產黨開展鎮壓反革命運動,將留在大陸的前國民黨員、國民政府公務員和抗日有功的國軍人員一律懲治,殺、關、管。共產黨佔領大陸,前朝人員並無反抗行動,也無反抗言論。共產黨一律嚴打。這也是「史無前例」。唐、宋、元、明、清皇朝改朝換代,絕無消滅前朝人員之舉。而且只要不反抗,願為本朝服務,一律留用。不願為本朝服務者,聽其自便。或隱居,或成為順民。絕未開展鎮壓反革命運動。

共產黨暴力奪取到大陸政權,前朝人員好比戰爭俘虜。國際慣例是繳槍不殺。停止抵抗者不追究前債,允其自選去留。而共產黨卻對前朝人員一律以「反革命」嚴打,即對並無反抗行動、也無反抗言論的中國同胞嚴打。證明共產主義紅色恐怖反人類的殘暴。

不僅如此,毛澤東共產黨再連續發起殘害中國人民和黨內同志、戰友的政治運動。

1950年,毛澤東發動侵略韓國的「抗美援朝」戰爭,企圖擴充自己的勢力範圍。使數十萬中國人為戰爭送命。尤其是數千在戰爭中被美軍俘虜的志願軍戰俘,放還大陸後被視為「叛徒」開除黨籍、團籍、軍籍,不少按叛徒治罪。當時未治罪者,復員、轉業後,陸續在各次政治運動中被揪出為叛徒、反革命、右派等。家屬被株連。

與此相應,槍桿奪取到政權之前,為共產黨賣命的、為奪取政權立大功的地下共產黨員,毛澤東以十六字方針殘酷對待。「降級安排、控制使用、就地消化、逐步淘汰」。和志願軍美俘一樣,陸續在各次政治運動中被打成反革命、特務、叛徒、右派等。家屬被株連。簡單舉例: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國務院副總理)被誣為六十一人叛徒集團之首。1949年第一任上海市副市長潘漢年和公安局長楊帆,被毛澤東共產黨誣為反革命集團判刑,死在監獄。1957年「反右派運動」,將原為華東地下黨的浙江省長沙文漢夫婦誣為「右派分子」。……

1955年,毛澤東誣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文化名人胡風等為「反革命集團」。這些人根本無任何「反革命行動」,是一貫支持共產黨革命或參加共產黨為革命立功者。尤其絕對沒有「集團」。胡只是發表過對文藝不同的意見。或查抄日記、信件、斷章摘句誣胡有反黨思想。許多人根本不認識胡風,只是讀過報上一篇胡風的文章,就被誣為「集團成員」。例如老共產黨員、前人民大學副校長謝韜,因曾借給胡風一本馬列主義書,竟被劃為胡風集團反革命分子,在秦城監獄受刑多年。胡風受長期牢獄之災。

緊接著,毛澤東又發動「肅清反革命運動」,指示全國黨政軍內部抓暗藏反革命分子5%。照延安整風的套路,對被認為是暗藏反革命的黨政軍幹部殘酷鬥爭無情打擊,被逼自殺無數,無數好人遭殘害。

1957年,毛澤東認為中國有人在思想上贊同蘇聯反史達林獨裁的赫魯雪夫,妨礙毛奪取到史達林最後統治全世界的世界共運領袖地位。發動「反右派鬥爭」,在全國必須抓出5%右派分子加以懲治。這是最明顯的思想定罪的政治運動。被劃的一百萬右派分子,絕對無「反黨」行動,只是與毛澤東看法不同。看法不同就是「向黨進攻」。許多根本未「鳴放」意見的人,也無辜被劃成右派,因為毛規定至少要打擊5%。結果全國劃了約一百萬右派。勞動改造,殘酷虐待,死亡許多。未死者,勞動改造二十一年,到毛澤東1976年死後才得胡耀邦予以改正。1978年中共中央55號檔,改正99.999%右派分子。撤銷原處分。恢復原職,開除黨、團籍的一律恢復。但由於鄧小平的堅持,對錯誤扣發的右派21年工資不予補發。較著名者,夾邊溝勞改農場中,三千多右派分子,餓死三分之二。北京大學右派女生林昭,1959年同情彭德懷元帥指責毛澤東餓死三千萬農民,被共產黨槍殺於上海監獄中。

1966年,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目的是剷除他認為妨礙他奪取到統治全世界的共運領袖的人。包括國家主席劉少奇大批共產黨的高中級官員被殘酷批鬥。大批死傷。除國家主席劉少奇被淩虐致死外,還有許多帥將高幹被害,如習進平的父親國務院的習仲勳等等。加上毛澤東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發動紅色恐怖,再次屠殺地富反壞右,挑起群眾武鬥,文化大革命大約死去兩千多萬中國人。

1976年9月9日,毛澤東病死後,胡耀邦等人撥亂反正,為受毛澤東打擊的「走資派」平反,為歷次政治運動錯誤打擊的人們平反改正。拋棄毛的階級鬥爭,實行改革開放。胡和趙紫陽也打算政治改革,改善黨的領導即改變一黨獨裁專制。

但鄧小平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毛澤東式個人獨裁和一黨獨裁專制。胡耀邦和其繼任總書記趙紫陽具有民主思想,傾向民主政治改革。1989年學生們訴求民主在天安門聚眾表達,也是紀念鄧小平個人獨裁打擊胡耀邦致突死。這都是思想表達,被鄧小平獨裁者誣為行動,而且是「反革命暴亂」行動。派人民解放軍屠殺人民。有堅持正義的共產黨員、38軍軍長徐勤先,不願帶軍隊殺人民。鄧小平逮捕徐勤先,換軍長。六四屠殺手無寸鐵者的慘案遂發生,又是一個史無前例。反對屠殺人民的共產黨總書記趙紫陽被罷黜,並軟禁至死。鄧小平還表示殺二十萬可穩定獨裁專制體制二十年。

繼之,現行體制——共產黨獨裁專制繼續剝奪中國人民一切人權,禁止思想言論自由。

例如劉曉波只是表達贊成民主憲政的思想。建議共產黨改革政治體制,放棄獨裁專制,把人權還給人民。絕無任何推翻現行獨裁專制的行動。共產黨竟以「煽動顛覆政權罪」判以重刑。這是毛澤東共產黨一貫對並無行動的思想言論嚴打的紅色恐怖滔天罪行的頑固延續。共產黨專制獨裁的其他惡行,全國人民都清楚,不再述。

崇毛獨裁專制的北京市公安局長聲言要嚴打攻擊現行體制的嚴重者,即要維護一黨獨裁專制,堅持紅色恐怖。文革紅色恐怖中崇拜毛澤東獨裁專制的公安部長羅瑞卿那麼忠於毛主席,卻被毆打至殘,折磨至死。不是鏡子嗎?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忠於崇毛獨裁的薄熙來,下場如何呢?

201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