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三大 洛杉磯車展搶先看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匯聚全球各大車廠的2013年洛杉磯汽車展,將與十一月二十二日週五起對社會大眾開放到十二月一日,一起來看看今年有哪些新車亮相。

車展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南側與西側展覽館同時被37家車廠擠滿,有些活動還得安排到戶外甚至鄰近的酒店。

馬自達Mazda3號車和Chevrolet 雪佛蘭新款旗艦跑車Corvette被機動車媒體協會選為2103年平價和豪華車種的年度風雲車。

雪佛蘭營銷主管Tim Mahoney:「能獲得這個獎讓雪佛蘭倍感光榮,尤其是因創新得獎。」

Corvette上市至今已有60年歷史, 機動車媒體協會會長Aaron Gold頒獎時表示,新增的電腦系統讓車主駕馭更輕鬆,車開起來感覺自己像車神一般。

奔馳要推出的GLA45AMG版,是許多華人關注的焦點。奔馳美國總裁Stephen Cannon:「這是新款車,運動兼休旅車。有355匹馬力,性能優越還兼具年輕人想要的多元性。」

福特汽車在西展館佔了四分之一,2014年夏天會推出的MKC要搶攻小型越野車市場。福特林肯全球營銷主管Matthew VanDyke:「這車是2.6公升渦輪引擎,我們加了一個數據機所以在車裡可以做很多事,內裝工藝也達到林肯的新水平,所以我們興奮的推出MKC這款車。」

2013年洛杉磯汽車展不只有新車,還有古董車,像記者身後這臺,就是1978年火爆浪子電影裏的道具車。

會議中心外側停放了近五十輛許多當時權貴才能擁有、量身訂作的獨特車款,例如這輛棗紅色1953年兩人座的凱迪拉克,是當時最富有的Prince Ali Khan送給影星 Rita Hayworth的禮物。

為名人量身打造車輛的George Barris,十一月二十日與媒體一起在展館外慶生。他這次帶來模仿蝙蝠俠裏的道具車,和以四臺車組成的福特古董車。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