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海濱 舊金山拉開節日序幕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舊金山著名的「海濱點亮」活動即將開始。本週五,在Embarcadero中心的舊金山凱悅酒店將舉行亮燈儀式,宣佈假日季的到來,並啟動之後的一系列假日慶祝活動。

座落在舊金山市海濱邊的舊金山凱悅酒店擁有吉尼斯世界記錄最大的中庭大堂。現在酒店大堂已被裝配完畢,等待本週五的點亮海濱活動。

舊金山凱悅酒店總經理大衛•盧因:「在本週五既11月22日晚,EnBarcadera Center的溜冰場會有迪斯尼溜冰表演,7點我們將開始點亮活動,到時周圍6棟大建築將被點亮。之後我們將轉移到室內,點亮大堂裡的所有燈,開始慶祝儀式。」

酒店大堂裡有超過30英尺的聖誕樹、有1,000多個不同場景組成的「傳奇雪鄉」展覽,還有雪花瀑布和超過300,000的裝飾燈。

舊金山凱悅酒店總經理大衛•盧因:「節日和傳統相關。我們這的傳統是點亮水面、點亮周圍的建築,把我們的城市變的更加神奇。」

這項「點亮海濱」啓動節日季的慶祝活動從1992年開始,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談到20年前和今天的最大不同,大衛•盧因認為是周邊的環境,從1989年大地震後,一切從新開始,新的餐館、酒吧、辦公樓,還有這家酒店,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信仰 和諧相處。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