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鈣質流失快 吃綠色蔬菜杏仁奶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在洛杉磯很受華裔歡迎的帕莎迪納老人中心,十一月十五日舉辦了一場健康諮詢會,免費為年滿五十歲的老年人,提供健康諮詢以及按摩等服務。

亨廷頓醫學研究中心今天派出兩組人員,提供包括肺活量、血糖和血壓三種免費測試,並針對每位來賓的測試結果提出具體建議及注意事項。

亨廷頓醫學研究中心護理研究員 Laura Blaszkiewicz:「隨著年齡漸長,我們的骨骼會流失鈣和維他命D,也失去了穩定性和力量。」

女性在更年期以後容易缺鈣,六十歲以上更容易發生骨質疏鬆的情況。

亨廷頓醫學研究中心護理研究員 Laura Blaszkiewicz:「我們建議人們吃高鈣食物,以食物補鈣,或負重練習,走路很棒,還要常動。」

如果走路膝蓋會痛,則應使用枴杖等支撐工具,或者去游泳。運動可以維持骨頭的強度,還可以增加代謝率。

Laura Blaszkiewicz:「游泳很棒因為不會對關節造成壓力。要吃富含鈣的食物,所有綠色蔬菜都很好,杏仁很棒。」

喝牛奶會腹瀉的觀眾,可以喝杏仁奶補鈣。

Laura Blaszkiewicz:「醫生可以透過驗血知道骨骼含鈣成度。」

如果指甲容易斷裂.可能是缺鈣的徵兆之一,應該多補充鈣質豐富的食物。而被稱為鈣質的搬運工的維他命D,可以經由日曬免費獲得。

Laura Blaszkiewicz:「如果每天能曬20分鐘太陽,一定會有幫助」

會因為日曬而皮膚過敏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現在藥房有鈣片和維他命D的補充品可供選擇。

退修護士Janice每個月來老年中心一至兩次,今天還享受了按摩服務。

退修護士 Janice Thomas:「這對人很有幫助,人們可以到這來學習並保持健康。」

帕莎迪納老年中心每個月都有免費的健康檢查,歡迎有興趣的觀眾上網查詢詳細的時間地址
PasadenaSeniorCenter.org, 85 E. Holly St., Pasadena, CA. 626-795-4331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