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廚煮韓餐 韓式醬料得好評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當年一部大長金,令韓國料理風靡世界。近年來美國的大廚們也愛上了韓國美食。併在料理中加入韓國醬料,一起去看看。

幾位米其林餐廳的大廚們聚在曼哈頓烹飪學院,一起切磋廚藝以及在烹飪中應用韓國醬料。現場有許多美食愛好者來偷師學藝,也藉此品嚐美國大廚用韓國醬料烹飪出的美食。

DYLAN餐廳大廚凱瑞:「我很喜歡做韓式料理,韓國醬料沒有得到足夠認可,我們需要多運用併發揮創意。」

韓國料理中醬料豐富濃鬱,味道獨特,大廚們大飽口福之後,不僅愛上韓國美食,更將各式韓國醬料應用到自己的料理中。

米其林餐廳大廚本杰明:「喜歡韓式醬料的濃郁,特別是料理海鮮的時候,也愛用碳烤大麥做調味料,還有大醬。」

DYLAN餐廳大廚凱瑞:「各種泡菜,質量上佳的香油,優質米糕。」

本表示希望能傳揚韓國味道,為此還親自學做泡菜。凱瑞也大膽嚐試將各式韓國醬料應用到自己的料理中。

DYLAN餐廳大廚凱瑞:「我不做韓國料理,我將韓國醬料用到自己的廚藝中。」

大廚們一邊講解一邊技巧嫻熟的烹飪,短短時間做出了黃鮪生魚片,一品龍蝦鍋等韓式料理,色香味俱全。大家也幸運的品嚐美國大廚出品的美食。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