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牌玩家 跨海聯手打造炫麗骨牌陣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最近,兩位來自德國和美國的骨牌玩家,跨海聯手打造了華麗炫目的超級骨牌陣,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讓我們帶您來看看。

天女散花、過河拆橋,這些炫目的多米諾骨牌設計不僅要有超高的技巧與智慧,更需要有過人的耐心。

來自美國與德國的兩位元老級骨牌玩家,精心設計的這場超級表演,利用2萬5千塊骨牌搭建出驚人的骨牌陣

不僅是他們3個月的努力,更是讓人看了瞠目結舌。

其實骨牌陣的前半段是在美國製作,而後半段則是跨越大西洋飛在德國製作。

但是,兩位玩家所採用的手機互聯(Screen Link)技術,使影片達到了一氣呵成的效果。

骨牌的巧妙設計、節奏、配色都相當出色。這支影片上傳不到10天,已經吸引超過1千萬人次點閱。

兩位骨牌高手的跨國聯手,再一次證明,華麗又充滿創意的骨牌陣,永遠都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