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莞科級官員 坐擁17幢物業身家20億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大陸貪官的貪腐程度已是令人結舌,無人可及。近日網傳,廣東省東莞市鄉鎮科級官員林偉忠,從沒經商和投資,卻坐擁17幢物業,過百套房產,多輛豪車,保守估計其身家近20億元。網友驚嘆:堪稱當代版『和紳』!

東莞網民近日在網上論壇發帖揭露:大貪官林偉忠,是東莞市厚街鎮黨委委員、武裝部長兼鎮人大副主席。但從未經商或投資,空手發蹟的小小科級幹部,卻能夠購置價值百萬的豪車,擁有過百套高等房產,他是怎麼做到的?

大陸媒體報導,從上世紀90年代初,林偉忠在東莞市厚街鎮任職黨委委員,經過了七屆輪崗。但他目無綱紀、買官,每次換屆前,都花大筆的贓款跑官買官,以保住本身不被輪崗,留下來就可以繼承腐敗貪污。

據悉,林偉忠在位時,通過徵兵納賄、賣官、偽造國度構造印章、小金庫亂收費,利用各種渠道貪污受賄,數目已是天文數字。

同時,林偉忠還常常豪賭。經常出入澳門賭場和香港賭船,並且賭資都很是大。其後不能去澳門了,就常常打麻將和打撲克,每場麻將賭局贏輸都在20-30萬元上下,乃至更多,最多一次輸過上百萬元。

與此同時,網民還揭發,林某作風敗壞,還涉及包養情婦的問題

報導稱:林偉忠的房產、土地數目和代價其實是難於預計,大部份都是掛在家人的名下,少部份則掛號在他的親戚名下,包括他妻子的兄弟姐妹名下。房產數目已高出100套,總面積高出10萬平方米,並且大都是地處厚街的黃金貿易旺地,他在厚街鎮最富貴的康樂路和珊瑚路擁有許多棟臨街貿易大樓。

惜春:變化,現今社會處處見腐敗。

踏雪:如今要想成為富人就得當官掌權,現在世道變了。

無法生存:這簡直就是大陸的當代版的「和珅」,不過已經不出奇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