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黑馬電影《伴郎假期》直追《雷神2》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訊】《雷神2》上週末票房還是拿下第一,不過《雷神2》雖然全球票房超過4億七千萬,但北美票房第二週比首映週下降了50%。排名第二的是新片《伴郎假期》,票房創佳績,請看週末北美票房榜。

記者:雷神2來勢洶洶,蟬聯了兩週的票房榜冠軍,伴郎假期(Best Man Holiday)不惶多讓,以黑馬姿態首映周票房收入超過3千萬,在上週五的票房總數上一度超過排名第一的雷神2(Thor 2),那些電影排名前五,帶您來看看。

“雷神 2 (Thor 2)”排名第一,北美票房總收入3845萬美元($38,454,000)。該影片全球票房已經超過4億7千萬美元($479,765,000),已經超過2011播映的第一集的4億7千萬美元總票房收入。

“伴郎假期 (The Best Man Holiday)”排名第二,北美票房總收入3059萬美元($30,593,000)。影院平均票房收入1萬5千美元,超過雷神 2 五千美元。導演馬爾科姆•D•李(Malcolm D Lee) 也在1999年執導了該片的前序伴郎(The Best Man),當時該片的總票房收入是3千4百萬美元($34,102,780)。來看本片的觀眾87%是黑人。影評們認為,這部假期味濃郁,幽默,溫暖和哭哭啼啼的電影過於成人化,電影中的人物和演員更值得有一部更好的劇本。伴郎假期 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A+, 主要網絡影評平均分數是60%。

“最後的維加斯(Last Vegas)”排名第三,北美票房是885萬美元($8,850,000)。

“自由火雞(Free Birds)”排名第四,北美票房是830萬美元($8,300,000)。

“蠢蛋搞怪秀4壞祖父(Jackass Presents: Bad Grandpa)”排名第五,北美票房收入767萬美元($7,670,000)。

本週票房前十電影的總收入是1億1千9百萬多美元($119,009,000)。下週即將上映的飢餓遊戲 2之星火燎原北美首映票房有望達到這個數字達到1億1千7百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